zzy~. 婧

最爱all真

穿越了!?(1)【all真】

我穿越了,穿进了我昨晚看的那本漫画里,早知道我就不要因为有个和我同名的角色而看这本书。

话说回来,我看其他人不都是有个系统的吗?!我咋啥都没有

“喂,喂,喂!你出来啊,喂,快点!系统!”

看来是需要我自己面对这一切了... 我好可怜


等下,漫画里的张真源是个热爱杀马特造型的奇葩人类,那我现在该不会... !!

“镜子,我需要镜子”

“.....”

倒也没有想过会到这个地步,这也太丑了吧,我要吐了

漫画里说张真源家没有正常的衣服.. 

“我该不会是要顶着这个造型去买衣服吧... ”

上帝呀,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算了,我怕什么!我可是爆拳张无敌,谁敢笑我我一拳把他揍到飞上天际

“救命啊啊我踏不出这个家门,我做不到.... ”

“少爷这是要出门? ”

诶!不是有管家嘛,让他替我去


“李叔是吧?能不能帮我买几套衣服... 能看的那种”

“记着啊,不要那种非主流,就.. 就跟普通人一样的那种衣服”

”少爷......认真的?”

“很认真... ”

“想通了是吧!?行行行,我现在就去买”


“张真源”毕竟也是个富家公子,参观着这个他想都不敢想的豪华大别墅,不由得感叹.. 

“嗯?这房间是我的吗?”

“....... ”

一柜子的假发... 和数不清的非主流服装

“我不行了.. 我不能接受.. 我堂堂一个大帅哥.. ”张真源快晕了


衣服买回来了,看着换上了卫衣的自己..  张真源感动的快要哭了,就连管家都看懵了

张真源本来就长得很好看,只是因为... 

“李叔,我房里那些假发,衣服什么的全都扔了”

“好的... 啊?!真的都要扔了”

“对,都扔了,扔的越远越好”

“是是是,这就去办”


穿越是穿越了.. 学还是得上

张真源准备骑单车去上学,结果... 

“少爷,请上车”

“哦... 好”张真源尴尬的笑了笑

还没能习惯自己的身份.. 天啊好尴尬

“少爷今天真好看”

“是吗.. ?我也觉得”


来到学校.. 








评论(16)

热度(46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