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y~. 婧

最爱all真

穿越了?!(3)【all真】

“诶你没看路啊!?”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张真源抬头一看,是一个长得很漂亮的男生,但是就是脾气有点暴躁

“丁哥”

“哟,耀文”

“哎呀丁哥,这是张真源,我朋友,给我个面子呗”

“他是张真源?”

丁程鑫看着张真源,不由得感叹,变化挺大

“行吧给你这个面子,我不跟他计较”

“谢谢丁哥”

张真源一听到丁程鑫不和他计较就赶紧要走,却被丁程鑫拉住

“让你走了吗”

还不能走?!我真的要饿死了,下课快过了呀... 

“呵呵... 还有事吗?”

“给我你的微信”

张真源也是没想过... 

现在的小男生都怎么直白吗.... 

“为什么啊?”

“我喜欢加长得好看的人的微信”

我知道我知道,没办法我太帅了... 低调啊

“哦~哈哈哈行吧”


应付了丁程鑫后,张真源终于可以吃饭了

“嗯~太好吃了吧”

马嘉祺看着前面缩成一团吃饭的张真源,好乖好可爱,真想摸摸他的头

“哎呀张哥你吃慢点,又没人跟你抢”

“哎呀我饿了嘛,况且在不多吃点下课时间就过了”

突然,张真源看着丁程鑫拿着饭菜走过来他身边

“不介意我坐这吧”

“啊?哦~不介意不介意”

“我介意”

“马嘉祺你这是要和我作对?”

“他不介意我介意,请你到别的地方坐”

马嘉祺清楚丁程鑫想要干嘛,莫非就是对张真源起了心思(马嘉祺绝不会说他吃醋了)


“哎呀马哥,丁哥要坐就坐呗,都是朋友嘛”

“朋友?我和他不是”

张真源和刘耀文也是愣住了,面对这个场面都尴尬的不行(代入刘耀文抠手)

他们两进行了一场眼神交流后.... 

“诶张哥,我突然想起我要去买东西,你去吗”

“啊?可以可以,马哥丁哥,我陪耀文去买东西,你两慢慢聊啊”

“我也去”马嘉祺丁程鑫两人少有的默契都用在这

“不用了不用了,马哥你看你才吃那么点,丁哥你也还没开始吃,你们慢慢吃”

说完张真源就和刘耀文赶紧走了


“丁程鑫,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怎么?马同学也对他有兴趣?”

其实马嘉祺也不知道自己对张真源什么感觉,就是莫名的不想他和别人靠太近... 

“不用你管”



评论(6)

热度(2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