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y~. 婧

最爱all真

穿越了!?(2)【all真】

来到学校..... 

“诶诶诶等下别关门啊啊”张真源气喘吁吁的说道

“同学你迟到了”

“没呢,还有1分钟,快点让我进”

“没有下次”

“哎呀知道了知道了,快点!别墨迹了,真要迟到了”

(咱们真真又睡迟了,驾跑车都没办法让他早到学校)

就这样,张真源趁着最后几秒以飞速赶到班上

“同学你是?”

“报告老师,我是张真源”

顿时班上掀起一阵热潮,都难以置信面前这个帅哥是张真源

“啊,真源啊,坐下吧”

张真源也是没想到,刚刚在外面堵着他的人就是他同桌

“呵呵.. 嗨,真巧啊,我是张真源”

“嗯,马嘉祺”

“好的好的,你好嘉祺”

“嗯”


我的妈呀,遇上个高冷同桌!?.. 上帝啊救救我


下课时间... 

“真源一起吃吧,走走走”

“对啊对啊,来,我们一起吃”

“跟我们吧”

面对那么多人的邀请,张真源显得不知所措

就那么刚好,看见马嘉祺正要去食堂

“哈哈哈.. 谢谢大家,都很热情啊,不过我和马嘉祺约好了,拜拜”

张真源拍了拍马嘉祺的肩膀

“嗨~”

“什么时候和你约好了”

“哎呀就当帮帮我嘛,下次请你吃饭”

马嘉祺看着眼前的张真源,的确长得很好看.... 


到了食堂.... 

“哟马哥,这是?”

“哦哦哦,哈咯啊,我是张真源”

在一旁干饭的刘耀文惊的都喷饭了... “你是.. 张真源?!”

“嗯呐,干嘛那么激动”

“啊.. 没有没有,只是你退去你的非主流造型后,挺好看的”

“呵呵... 往事不要再提”

“好了坐下吃饭吧”

张真源肚子早就饿的咕噜咕噜叫了,看着琳琅满目的饭菜... 

妈呀真香,爱了爱了

就在张真源拿菜的时候.... 

“诶你没看路啊!?”

.... 




评论(12)

热度(2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